首页 > 公益文教 > 云林县团委会「公益不停步•臺湾齐守护」全国公益连线活动

云林县团委会「公益不停步•臺湾齐守护」全国公益连线活动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于10月24日假云林县境内办理「公益不停步•臺湾齐守护」全国公益连线活动,共云林县境内约400人,与会来宾有云林县议员赖淑娞、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林经胜指导委员、林坤成指导委员、吕松林指导委员、庄知和指导委员、李明组总干事、颜瑜廷组长、王家骏辅导员、陈欣湄辅导员等宾贵参与。

本次活动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号召同仁、学生、一般民众及全体志工响应「公益不停步•臺湾齐守护」活动,大家一同敦亲睦邻清净家园,期许透过全国连线活动的方式,鼓励公益团体及全民参与,唤起青年与社会民众对生活在这块土地连结与感情。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李铭洲主任委员表示:云林县团委会办理清净家园,针对社区公共环境区域之道路、杂草清理、留意室内外是否有积水容器,保持环境的整洁避免虫卵沾附减少蚊虫孳生,透过环境教育活动让志工伙伴及社区民众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一同响应,集众人之爱让公益散佈社会每个角落。

感谢热情参与单位 #斗南镇团委会

#斗六市团委会 #大埤乡团委会

#林内乡团委会 #虎尾镇团委会

#北港镇团委会 #古坑乡团委会

#麦寮乡团委会 #莿桐乡团委会

#真善美联谊会 #东势乡团委会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