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谢谢你们为社会的善良与幸福写续!

谢谢你们为社会的善良与幸福写续!

还记得10月30日那天下午的风雨交加吗?还记得沿途热血澎湃的步伐与歌声吗?还记得凯道广场上我们肩并肩、心连心,在响彻云霄的口号声中,分不出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的激昂吗?
此刻的您或许正在工作岗位上专注,或正忙里忙外操持家务,又或许在教室里体认世界广博,或正驾车往返于理想与实现的道路,但我们深信,那份属于小丑流泪的咬牙与辛酸、那股属于萍聚的悸动与怀想,和那些对信念的执着及对善良的信任,都在那天下午的凯道上,深深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地久天长,永志不忘。
在此,我谨代表救国团及当天的工作团队,向当天所有热情参与、热血支持和热烈响应的您,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我曾参加过无数次救国团的活动,感受过无数次来自救国团活动的感动,但这次的游行,却是我有生以来首次感受来自灵魂深层的震撼,您的参与、支持和响应,完全证明了这块土地有许多人和救国团一样,对家国怀抱着那么热切的爱,而当我们同在一起,便能匯聚、激盪、爆发出无限大的能量。
简单却不简单,平凡却不平凡,这就是救国团人和救国团的精神,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将一直如此。时代在变,潮流在变,救国团对青年、为社会、为国家的心意将永不改变。我要在此与各位好朋友们共勉:紧握的双手切勿放开,整齐的步伐切莫打乱,凝聚的能量不要分散,救国团会和大家一直、一直守在一起、打拼在一起、加油在一起!让我们共同为救国团下一个70年的热情和服务写序!更为中华民国下一个111年的善良与幸福写续! - 葛永光
#救国团 #10月30日 #凯达格兰大道 #游行
----------------------------------------------------
救国团凯道大游行直播!↓↓↓↓
https://youtu.be/uKuXIaBmegs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