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办理「义工有爱、热血台湾」-万人捐血活动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办理「义工有爱、热血台湾」-万人捐血活动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为庆祝救国团成立65週年,特别在10月份规划多项公益服务活动,其中「义工有爱、热血台湾」万人捐血活动,为全台救国团共同联合办理,希望藉由捐血活动抛砖引玉,期待民众皆能成为热血青年。

捐血活动预计自9月24日至11月5日止全台救国团预计号召万人以上捐血,重新启动民众对公益服务的热情及宣导捐血有益健康,而捐血也许是件容易办理之活动,但在救国团伙伴所举办的味道特别的不一样,例如:莿桐乡团委会林月云会长带领义工伙伴在莿桐乡农会前虽然没有特别贵重的礼物,但有的是满满的热情,也募得了多项物资,鼓励民众前来捐血;大埤乡团委会陈秋庆会长,本身是代表会主席,但在10月9日国庆连假里,放弃了所谓的民意代表跑摊及休息,全程在会场待命,又因个人血压过高,为了能够捐血,特别吃降血压药来符合捐血标准,但还是无法如愿,但整个过程,令人感动。

目前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已办理元长、斗南、莿桐、大埤等四乡镇场次,已募得数百袋血液,预计尚有下列场次,邀请大家捲起袖子,当个热血好伙伴。

土库镇团委会10月22日(星期日)土库马光顺安宫庙口前
二崙乡团委会11月2日(星期四)崙西兴国宫庙口前
林内乡团委会11月4日(星期六)林内乡公所前
东势乡团委会11月5日(星期日)东势赐安宫前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