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105.06雲林縣救國團駱雲從指導委員懷念感恩活動場面隆重溫馨

105.06雲林縣救國團駱雲從指導委員懷念感恩活動場面隆重溫馨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6月5日假土庫鎮公所辦理「駱雲從指導委員懷念感恩活動」共吸引百名以上義工伙伴參與,活動場面熱鬧溫馨感人。

活動主持人由雲林縣救國團張麗善主任委員擔任,致詞時表示:駱指導委員是大家的駱爸爸,在擔任指導委員的這些日子裡,包括參與各鄉鎮市團委會公益活動,帶給我們很多正面的能量,生命有其長短,時間沒有盡頭,雖然駱指導委員離我們而去,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堅持做對的事,也希望他在天之靈能庇佑做為地方公益盡心力的義工伙伴們。

救國團主任張德聰博士,特別應邀南下雲林土庫,除了駱雲從指導委員平日的付出外,亦感謝家屬給予本團這個機會,讓我們能齊聚一起為駱指導委員表達對他的感謝,感謝許舒博顧問及張麗善主任委員共同發起本次活動;而駱指導委員在家屬服喪期間,因在外地工作等諸多因素,雲林縣團委會義工自發性陪伴駱指導委員最後一程,以馬拉松接力守靈自3月8日至3月21日,不分假日,每日分為上下午班,參與義工達30人以上,感謝義工伙伴有情有義、情義相挺。

駱指導委員子女應邀全部出席本次活動,駱至誠醫師、駱芬美教授及駱芳美教授均表達感謝這幾十年來救國團陪伴父親渡過歡樂、有意義的生活,他常說:參加救國團是他健康長壽的原因,謝謝各位為父親所做的一切。

在今日的懷念感恩活動定調為不悲傷,特別邀請波波貓樂團來進行音樂會及讓義工伙伴分享與駱雲從指導委員間互動,有趣味的、有故事的、有緬懷的……,讓他的精神能長駐在救國團義工伙伴心中。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