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105.01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辦理社區美化活動

105.01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辦理社區美化活動

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1月31日再度辦理「社區美化」活動,吸引多位義工及小義工參與百年水塔打掃,雲林縣救國團主任委員張麗善一大早特別前來關心致意,共同為地方社區盡一份心力。

本活動由救國團總團部發起,由各鄉鎮市團委執行,虎尾鎮團委會早在101年起當時會長徐碧敏即響應此項政策,接下社區美化工作重擔,造福在地社區,認養百年水塔,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日早上,定期打掃清潔,獲得地方好評。

本活動為長期公益活動,有別於一般單項、當日活動結束,而是每月服務,而在此之前本活動已進行四年以上,由義工帶領義工子女(小義工),共同投入社區美化工作,包含社區清潔維護,外牆油漆、走道及棧道雜草清除整理、修剪、廣場清潔及街道垃圾清除等。

本次活動為現任虎尾鎮團委會會長王慶浚最後一次,也是新任會長陳建彰任內首次辦理,今日在交接之前先進行社區美化工作;「快樂義工,歡樂傻瓜,就是我」在義工伙伴帶動及社區民眾共同投入,改善社區閒置髒亂空間,活絡社區整體再造能力,共創潔淨美麗家園及給予義工子女身教言教,培養正確觀念,是再好不過的假日休閒活動了。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