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謝謝你們為社會的善良與幸福寫續!

謝謝你們為社會的善良與幸福寫續!

還記得10月30日那天下午的風雨交加嗎?還記得沿途熱血澎湃的步伐與歌聲嗎?還記得凱道廣場上我們肩並肩、心連心,在響徹雲霄的口號聲中,分不出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的激昂嗎?
此刻的您或許正在工作崗位上專注,或正忙裡忙外操持家務,又或許在教室裡體認世界廣博,或正駕車往返於理想與實現的道路,但我們深信,那份屬於小丑流淚的咬牙與辛酸、那股屬於萍聚的悸動與懷想,和那些對信念的執著及對善良的信任,都在那天下午的凱道上,深深銘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地久天長,永誌不忘。
在此,我謹代表救國團及當天的工作團隊,向當天所有熱情參與、熱血支持和熱烈響應的您,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和敬意。我曾參加過無數次救國團的活動,感受過無數次來自救國團活動的感動,但這次的遊行,卻是我有生以來首次感受來自靈魂深層的震撼,您的參與、支持和響應,完全證明了這塊土地有許多人和救國團一樣,對家國懷抱著那麼熱切的愛,而當我們同在一起,便能匯聚、激盪、爆發出無限大的能量。
簡單卻不簡單,平凡卻不平凡,這就是救國團人和救國團的精神,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將一直如此。時代在變,潮流在變,救國團對青年、為社會、為國家的心意將永不改變。我要在此與各位好朋友們共勉:緊握的雙手切勿放開,整齊的步伐切莫打亂,凝聚的能量不要分散,救國團會和大家一直、一直守在一起、打拼在一起、加油在一起!讓我們共同為救國團下一個70年的熱情和服務寫序!更為中華民國下一個111年的善良與幸福寫續! - 葛永光
#救國團 #10月30日 #凱達格蘭大道 #遊行
----------------------------------------------------
救國團凱道大遊行直播!↓↓↓↓
https://youtu.be/uKuXIaBmegs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