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發現斗六後山之美‧楓樹湖自然生態登山步道體驗

發現斗六後山之美‧楓樹湖自然生態登山步道體驗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於19日清晨主辦「發現斗六後山之美‧楓樹湖自然生態登山步道體驗」,協辦單位有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湖山社區發展協會、救國團雲林縣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

今天參與登山活動有斗六市長謝淑亞,林聖爵縣議員,工青隊陳博文召集人,湖山社區鄧玉足理事長,斗六市團委會陳沼輝會長,市公所民政課曾建慧課長,以及各社團義工志工,斗六市民共約120人。

斗六市長謝淑亞致歡迎詞,特別提到這條步道,將來結合湖山水庫步道,會是一般民眾休閒運動最佳的選擇之一。

上午八點暖身活動後,接著就陸陸續續上山,場況非常熱絡,很多民眾反映為何斗六這麼美的景點,平時都沒發現,如今知道,今後將會經常與家人親友前來健行活動,並廣為宣導斗六之美。

整個登山行程約一個多小時後,回到阿祖ㄟ厝,享用社區志工為大家準備的美味粥及冷飲,特別是古早味的醬筍,更讓品嘗者讚不絕口,大夥更相約平時就約三五好友來這裡爬山。

下次活動預定在12月18日,希望未參加今天活動及今天有參與的夥伴能邀約更多的親朋好友一起參與。斗六市團委會陳沼輝會長亦表示本次活動為響應節能減碳環境保護愛地球,鄉親皆自備個人拭汗毛巾及保杯,令人感動,以後活動皆會朝此目標進行,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