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辦理「義工有愛、熱血台灣」-萬人捐血活動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辦理「義工有愛、熱血台灣」-萬人捐血活動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為慶祝救國團成立65週年,特別在10月份規劃多項公益服務活動,其中「義工有愛、熱血台灣」萬人捐血活動,為全台救國團共同聯合辦理,希望藉由捐血活動拋磚引玉,期待民眾皆能成為熱血青年。

捐血活動預計自9月24日至11月5日止全台救國團預計號召萬人以上捐血,重新啟動民眾對公益服務的熱情及宣導捐血有益健康,而捐血也許是件容易辦理之活動,但在救國團伙伴所舉辦的味道特別的不一樣,例如:莿桐鄉團委會林月雲會長帶領義工伙伴在莿桐鄉農會前雖然沒有特別貴重的禮物,但有的是滿滿的熱情,也募得了多項物資,鼓勵民眾前來捐血;大埤鄉團委會陳秋慶會長,本身是代表會主席,但在10月9日國慶連假裡,放棄了所謂的民意代表跑攤及休息,全程在會場待命,又因個人血壓過高,為了能夠捐血,特別吃降血壓藥來符合捐血標準,但還是無法如願,但整個過程,令人感動。

目前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已辦理元長、斗南、莿桐、大埤等四鄉鎮場次,已募得數百袋血液,預計尚有下列場次,邀請大家捲起袖子,當個熱血好伙伴。

土庫鎮團委會10月22日(星期日)土庫馬光順安宮廟口前
二崙鄉團委會11月2日(星期四)崙西興國宮廟口前
林內鄉團委會11月4日(星期六)林內鄉公所前
東勢鄉團委會11月5日(星期日)東勢賜安宮前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