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云林县各界庆祝106年青年节系列活动~「无痕新生活」净山环保活动

云林县各界庆祝106年青年节系列活动~「无痕新生活」净山环保活动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教育部青年发展署云林县青年志工中心及云林县真善美协会等单位3月19日假林内龙过脉步道办理云林县各界庆祝106年青年节~「无痕新生活」净山环保活动,现场吸引500名以上民众参与,活动热闹非凡。

本活动办理乃因提倡青年节强身、健身、锻练强健以报国、培养正确养生观念,为健康身心做舖陈,而现今年轻人均沈浸在网路世界中,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云林县救国团特别规划本活动来宣导正确运动观,本活动除净山健行外,特别宣导无痕山林重要性及宣传在地食品,以三张发票兑换鸡丝面,所募得发票全数捐送张老师谘商中心做公益用途。

活动宣传开端民众即报名踊跃,早在报名系统开放报名后2天,500个名额即秒杀亦供不应求。

在活动当日一早由救国团学习中心专任老师带来暖身带动,在救国团总干事叶庆寿及济公总堂董事长陈秉立鸣笛后出发,登山健行活动持续约一个小时,参加人员陆续回到活动现场,紧接着开幕式来宾冠盖云集,云林县议员赖淑娞、林内济公总堂董事长陈秉立、军训督导吴智泰、林内乡代表会主席许林玉琴、救国团顾问许恒慈、张丽善指导委员萧钦栋、李妙娥、李佳芬、林内乡团委会会长张平基等,与会来宾均对本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主任委员李铭洲致词时表示:感谢各界对救国团的支持,特别感谢感谢济公堂陈秉立(河山)董事长提供场地及炒面加汤,本次活动是青年节系列活动序曲,青年节原本用意是青年强身报国,演变至今是从事正当休闲活动,拒绝当低头族,这是救国团一直以来的方向,而未来云林县救国团将以公益服务活动在云林遍地开花,但要倚赖在场各乡镇市团委会的支持,也需要各社政单位协助与帮忙,在此向大家请託,今天则特别感谢由张平基会长所率领的林内乡团委会义工伙伴们的承办。

在开幕式后紧接着进行摸彩及表演节目穿插进行,炒热现场气氛,现场更邀请在地农民将收成过剩之农产品协助销售,获现场救国团林内乡团委会义工伙伴及青年志工大力协助叫卖,销售一空。

云林县各界庆祝106年青年节系列活动尚有「优秀青年表扬大会」及「青年新动力-关怀与陪伴」等活动,届时请大家一同响应支持。

本期青年期刊